浮泠

凭本事挖坑,凭什么填。
薛洋唯粉,不混圈。
DS朱砂痣,AM白月光。
抖森我老公,一美我老婆。
搬图ok,注明出处。
欢迎深♂交。

素质极低,三观清奇,文化水平小学毕业。

唔...汪——框框:

第一次公开挂人
以及某位阴谋论大佬

一直觉得掐架挂人污染我主页233这次都谈及我CP了
自己有没有素质您内心没点数吗?没带脏字的掐架就算尊重人了?
还有回复完我,就拉黑了,您有多胆怯?
真是不懂这种乱用修辞,言语幼稚,还把撕逼当什么好事的人。
回去抱着你初二的科学省二的奖吧,写什么文啊,用文化水平丢人现眼?
到底谁是疯狗一目了然吧😂
你圈有你这种人应该开心极了吧。

谁先骂到整个腐圈,有些人是真看不见真心里没数?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