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泠

凭本事挖坑,凭什么填。
薛洋唯粉,不混圈。
DS朱砂痣,AM白月光。
抖森我老公,一美我老婆。
搬图ok,注明出处。
欢迎深♂交。

“看看是谁家的王子殿下回来了。”

“妈妈”

“今天的活动怎么样,有请可爱的公主跳舞吗?”

“妈——妈,我今天一直和‘我的Merlin’呆在一起,你知道的,他们总是在一起。”

“okey—,那亲爱的有什么新鲜事是你想告诉我的呢?”

“我们回家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老人坐在长凳上,他看起来——很孤独,孤独极了”

“所以我把我的宝贝们都送给他了。”

“包括‘你的Merlin’?”

“妈——!”

“好吧,是时候放下你的书去睡觉了,亲爱的。”

太久了,太久了。
“千年后会有人从传说里,借月光将思念看清。”

吃刀愉快,被捅了的我不服气的画起了画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