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泠

凭本事挖坑,凭什么填。
薛洋唯粉,不混圈。
DS朱砂痣,AM白月光。
抖森我老公,一美我老婆。
搬图ok,注明出处。
欢迎深♂交。

【AM】失忆蝴蝶 (西部世界AU,be,慎)

是这样的,前几天喝完酒以后,我变成了一个以为自己会写文的画手。结果清醒了还是想写完,欢迎各种意见。(黑化注意,小学生作文注意,ooc可能有。)

0.“Merlin,你能听到我吗?”    

   “是的,我可以,先生。” 

   “和我谈谈Arthur Pendragon。”  

   “Arthur…… Pendragon。”

    青年看起来,有些失神。这是不合理的——在一个AI身上。

1.伴随着划破宁静的一声枪响,有温热的血液混着脑浆溅射在青年的侧脸上。他惊慌地推开怀里的中年人。从下颚贯穿到脑后炸裂开来的弹孔,昭示着这个人一生的彻底终结。他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切完全吓懵了,就在刚刚,他们还在聊天——像久别重逢的故交一样。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,和他精准契合的人。现在那个人躺在那里,脸上的表情异常平静,仿佛只是睡着了,在安稳的梦乡。他死死地盯着那个人的脸,脑海里尖锐的撕裂感让他不得不颤抖着抱着头蜷缩起来。破碎的画面像潮水般涌来,他的乞求,他的哭喊,他的,尸体、他的尸体、他的尸体。“如果自由的代价是残酷的真相呢,你还想要吗?”“即使失去一切?”“如果能真正的拥有你。”青年急促的呼吸着,连滚带爬地转过身想要逃离这个可怖的梦境,却像被抽掉发条的玩具一样猛地倒在地上,只剩下眼睑周围的肌肉机械地抽搐着。

2.一列老式蒸汽火车穿过荒凉广阔的平原,驶向新世界的中心。带着顾客们来到这片野性与自由之地。杀戮,掠夺,纵欲,做一切他们在外面的世界想做而不能做的事情。这里是‘原住民’的家乡,‘异乡人’的乐园。

  前后下了火车,Gwaine勾过Arthur的肩膀夸张地喊道“难以置信!亚瑟!你!作为新世界未来的总裁,竟然一次也没有来过这个天堂一样的地方。”对此Arthur只是皱了皱眉头,并没有阻止Gwaine过于亲密的行为。

  挥开几个凑上来招揽生意的皮条客,Arthur叉起手嗤笑道“如果这也算天堂的话,这世界上大概就不会有地狱了。”
 
  “也许,不过你既然来了,就得放开了好好玩玩不是吗。”Gwaine直接领着Arthur穿过人群走到镇口的酒馆前。 

  “那么,请——我尊贵的王子殿下。”Gwaine学着待者弯下腰做出请进的动作。 

   Arthur瞥了Gwaine一眼,正要绕过他踏进去,里面突然撞出个人影。‘呯——’一声闷响。罪魁祸首脸埋在Arthur胸上痛呼出声。Merlin双手摸摸索索地捂上了鼻子,尖锐的疼痛让他头晕目眩。他能感觉到有液体正透过他的指缝渗出去,见鬼,铁定是见血了。这下他的母亲又要禁止他来镇上了,在她眼里Merlin完全还是个孩子,不应该整天跟在那些打打杀杀的赏金猎人后面。 

  话说回来,这还是Arthur生平第一次被一个男人,不,准确的说应该是‘一个男孩’压在身下。哪怕是念书的时候与高年级的发生冲突,Arthur也总是在上面的那个。隔着他们的衣服,Arthur都能感受到他的肋骨——这男孩明显有些瘦过头了。好的,现在这个冒失鬼居然还开始摸他了。

   “wowooooooo——”“kiss!kiss!kiss!”周围有人发出戏谑的声音,如此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当做调笑的对象,也是第一次。骄傲的王子殿下几乎是处在爆炸的边缘。尤其是在发现目睹了全过程的Gwaine非但没有帮忙的意思,还摆出一副看好戏的脸,和门口那帮起哄的酒鬼一起吹起了口哨的时候。 

  身上的人还没有起来,如果他能聪明点的话,这只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意外。怒气积累到了临界点的Arthur拧着眉头,深吸了一口气,正要爆发。身上的人却好像察觉到什么似的,倏地抬起头。不合时宜的,Arthur注意到不同于其他原住民。男孩的皮肤有些过于苍白,血色从皮肤下透出来染红了脸颊和眼眶,蒙上水雾的眼睛湿漉漉的。像极了小时候他见过的,Morgana养的那些小兔子,脆弱,又惹人怜爱。

  “抱,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先生。”Merlin放下手尝试去帮Arthur整理散乱的衣襟,反而把更多的血污抹到了Arthur的衣服上。显然,事情变得更糟了。

  Merlin也察觉到了,他的反应实在是蠢毙了。他抬起身子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Arthur。

  自从来到这个地方以后,他的忍耐力越来越好了。各方面的,虽然大家都是男性,但Arthur还是觉得男孩撑起来的时候,他不小心从领口里瞄到的画面,是他占了便宜。所以最后Arthur只是叹了一口气“小兔子,或许你可以尝试先从我的身上下来。” 

  对于这个称呼,Merlin先是怔了怔,随后严肃的声明“Merlin,先生我叫Merlin,可不是什么小兔子。我以后会成为这一带最有名的赏金猎人。”这样的豪言壮语和Merlin现在的状况对比起来实在是违和极了,Arthur挑了挑眉,这小兔子还有点意思。

  一旁的Gwaine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这个叫Merlin的接待员设定上明显是缺了根弦。他敢肯定,如果他再不采取行动,过会Arthur肯定会把火气都撒到他身上。Gwaine笑着走上前去拉起Merlin,得到空隙的Arthur这才站起来。他捡起掉到一旁的牛仔帽,掸掉上面的尘土“Merlin是吧?我是Arthur,Arthur Pendragon。” 

  身为Camelot集团的唯一继承人,在外面的世界,这个名字几乎就是地位与金钱的象征。更别说他还拥有完美璀璨的金发,连天神都会嫉妒的面孔。他就是名副其实的王子殿下,几乎没有人可以忽视他的存在。 

  但是让Arthur感到意外的是,这般无往不利的外貌,并没有让Merlin对他表现出额外的注意。在说明了需要尽快去完成他的工作以后,Merlin就迅速地离开了。 

  Arthur一直目送着Merlin,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街道的转角。

  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点落差,收回视线Arthur发现Gwaine端着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。

“你知道的,我完全可以帮你把他抓回来,如果你想——” 

“不要做多余的事。”

“好吧——”Gwaine耸了耸肩。“我只是建议。”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6)